商品介紹

/Products
線上博奕電子遊戲

極限飆速遊戲是一款5軸、30條賠付線的遊戲,線上博奕加上含有一個“免費遊戲”及“紅利遊戲”功能,讓您有機會從中獲得額外的獎金。基本遊戲中有一個百搭圖案,“起跑點”圖案可以取代除分散圖案“賽車地圖”及“賽車美女”之外的所有圖案。在滾軸上任何地方出現三個或者更多“賽車地圖”圖案將觸動極限飆速免費遊戲,“起跑點”線上博奕圖案於免費遊戲中會升級為層疊圖案“車模女郎”。在滾軸上任何地方出現三個或者更多“賽車美女”圖案將觸動極限飆速紅利遊戲。
趙雲救主遊戲是一款5軸、30條賠付線的遊戲,加上含有一個"免費遊戲"功能,獎勵額外的轉和一個"獎金遊戲"功能,讓您有機會從中獲得額外的獎金。基本遊戲中有一個百搭符號,"青虹劍"符號可以取代除分散符號"長阪橋"之外的所有符號。在滾軸上任何地方出現三個或者更多"長阪橋"符號將觸動趙雲救主免費獎金遊戲。線上博奕當滾軸上有百搭符號,或者在選擇的賠付線從左到右有三個或者更多"小屋"符號,將獎勵趙雲救主獎金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