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卡塔爾在2022年足球歐冠盃上採取行動應對塑料污染
2022-03-08

角子老虎機卡塔爾的全球杯架開始對抗塑料污染物。歐冠杯框架與全球塑料簡易聯盟合作,努力舉辦綠色國際足聯 2022 賽事。 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已與一家海洋便利雇主合作,以確保明年的塑料公正歐冠杯。

 

角子老虎機距離卡塔爾舉辦 FIFA 歐冠杯還有 12 個多月的時間,環境可持續性仍然是賽事籌備工作的核心,並打算將一項缺乏經驗的遺產作為其每個關鍵目標之一,”委員會表示,週三與七大清潔海一起介紹了該倡議。 “作為這一承諾的一部分,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目前已與七乾淨的海洋合作,提供一個塑料公正的活動,”它宣布。

 

老虎機規則在這種夥伴關係下,卡塔爾 2022 組織者可能會與親環境的雇主謹慎合作,以實現一個不尋常的目標,即提高對“塑料污染物”的關注,擴大塑料垃圾折扣計劃,並通過身體消除塑料垃圾來抵消活動中使用的塑料。河流和海洋。” 歐冠杯框架提到,“回收的數量可能與主辦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的網站產生的塑料廢物相等,可以確保該賽事是塑料公正的。”

 

老虎機規則這是國際足聯歐冠杯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旨在減少浪費並提高對其對周圍環境不利影響的關注。 “從一開始,從我們打破地板建造體育場的那一刻起,廢物折扣一直是我們的主要關注點。從那時起,我們的 FIFA 歐冠杯可持續發展戰略發布了許多項目,以提高對廢物和回收利用的關注,最大限度地減少廢物並獲得全球卓越的回收率,”SC 可持續發展總監 Bodour Al Meer 說。 她提到,時尚通行證將有助於雇主的目標是向公眾宣傳塑料污染物並改進旨在減少塑料廢物的技術,從長遠來看,從塑料中輕鬆河流和海洋。

 

“這是第一次在這種規模上應用這個想法,”她補充道。 “卡塔爾 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可持續發展戰略包括一整套減少賽事相關排放的項目,其中包括能源綠色體育場、低排放交通和體育場創建場地的可持續廢物控制實踐,”該框架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除了塑料中和之外,卡塔爾 2022 年可能也是實現碳中和的主要國際足聯歐冠杯。”

 

七個清潔海洋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湯姆·皮科克-納齊爾表示,“目前的最大估計表明,全球每年有 1100 萬噸塑料進入海洋”,並指出這相當於 50 公斤的塑料污染物與一米長的海岸線一致。 “這種塑料對重要的海洋生態系統、海洋和鳥類、沿海群體和人類健康構成嚴重危害,因此我們應該迅速採取行動!”他加了。